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大佑4月大馬開唱 飛抵吉隆坡宣傳

2019/3/12 20:40(3/13 12: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朝河吉隆坡12日專電)華語樂壇 「音樂教父」羅大佑闊別6年之後,將於4月20日在馬來西亞舉行巡迴演唱會。

羅大佑將在4月20日以巡迴演唱會「當年離家的年輕人──青春無悔追夢版」重返馬來西亞開唱。

羅大佑今天特別飛往吉隆坡舉行記者會。寫歌寫了40多年的他表示,這次的主題顯露「保持年輕時對音樂的初心」,而這次會加入80年代最初的搖滾精神,至於曲目的編排也會與舞台的燈光及視覺變化息息相關,希望可以帶給歌迷回歸到赤子之心的感受。

他表示,上次來馬來西亞開唱時還沒有小孩,而這次變成了爸爸身分,自認責任感更重,看世界的角度更細膩。

他說:「當爸爸後,我發現自己不再是一個人,不再自己想事情。每個人都在追求幸福,每個人對幸福定義不一樣,但我覺得幸福旁邊一定要有人,就是因為這些人才會讓你覺得安定。這些人不會背叛你,會給你支持。家就是有這種感覺,這也讓我可以有更多創作動力。」

羅大佑也提及,這場演唱會於2017年10月在台北起跑,隨後在南京、深圳、北京、上海、廣州、成都、大連等城市及亞洲、北美等地演出。除了巡迴演唱外,他每個月固定在華山legacy表演,並與不同的年輕團隊合作,未來可能會與年輕人發行單曲。

他表示,馬來西亞歌手擁有許多歌唱才華,不排除在演唱會邀請馬來西亞歌手合作,但目前還在安排,不方便透露。(編輯:陳惠珍)10803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