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德里女大生公車輪暴案 Netflix拍成影集

2019/3/21 11:49(3/21 12: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康世人新德里21日專電)網路電視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進入印度市場後,致力推出在地化影視內容,明天將推出以德里女大學生公車輪暴案為故事內容的電視影集,這起案件在2012年震撼全球。

印度德里女大學生喬蒂‧辛赫‧潘迪(Jyoti Singh Pandey)2012年在公車上慘遭6名男子輪暴,最後在醫院不治死亡,引起印度舉國憤怒,也讓全球關注印度嚴重的性侵問題。

2016年宣布進入印度市場的Netflix,不斷嘗試以印度本地題材製作電視劇,明天將推出「德里犯罪」(Delhi Crime)系列罪案電視影集,以2012年女大學生公車輪暴案為故事架構,製作7集的電視影集。

「今日印度」(India Today)報導,「德里犯罪」將由加拿大印度裔導演梅塔(Richie Mehta)執導,影集著重在警方如何調查這起公車輪暴案並抓住罪魁禍首。

梅塔為了「德里犯罪」投入劇本長達4年,希望讓觀眾進入德里警方世界,感受他們面對的挑戰、侷限、內部政治和外在壓力等。

「德里犯罪」演員陣容堅強,包括曾獲得印度電影觀眾評論獎最佳女主角、印度國家電影獎2009年最佳女配角等多項影視獎項肯定的印度女星夏哈(Shefali Shah)、印度知名演員胡笙(Adil Hussain)等實力派演員參加演出。

Netflix視印度為最大潛在市場,即使目前印度的訂戶不到100萬,但執行長哈斯汀(Reed Hastings)預測,Netflix下個1億訂戶將來自印度。(編輯:林憬屏)108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