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范少勳拍樂獄以下犯上 浴池中狠揍連凱

2019/5/11 20:45(5/11 21: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1日電)國片「樂獄」主角范少勳飾演少年犯,在片中配合劇情將前輩連凱壓進浴池狠揍,他今天受訪回憶拍片過程,說自己一開始不敢出力,直到連凱要他真的出力之後,才敢放膽拍攝。

「樂獄」由「角頭」監製孫啟明擔任導演,是台灣首部真人真事改編的少年監獄電影,由林哲熹、JR紀言愷、范少勳等人主演。

今天下午電影公司為范少勳舉行媒體茶敘,范少勳談到他在片中與前輩連凱對戲時十分緊張,馮凱在片中飾演監所管理員,與飾演少年犯的范少勳在澡堂中有一場衝突戲。為了配合劇情,范少勳不但將連凱拉進浴池中,還要猛揍他一拳。

范少勳說這場戲是他拍「樂獄」時,與連凱對上的第一場戲,連凱很有耐心地被他反覆拖進水裡。

但面對前輩,范少勳說自己雖然排練很多次,一開始仍不敢出力,直到連凱告訴他「你要真的用力,不行時我會拍你的手」之後,他才敢放膽拍攝。

但范少勳說,拍打戲腎上腺素上升,會不小心用力過猛,除了在拍片時他的手不小心勾到連凱的鼻子與嘴巴外,范少勳說看了預告後發現,連凱被他壓進浴池真的有嗆到水。

電影公司透露,「樂獄」這場打戲相當精彩,范少勳先是在監獄澡堂浴池中毆打連凱,又被林哲熹奮力揍了一拳,拳拳到肉搭配緊湊節奏,讓人目不轉睛。范少勳透露,當天從下午開始排戲,一路拍到凌晨才收工。

林哲熹日前受訪談到這場戲時曾透露,他與范少勳在這場戲打到紅了眼。范少勳今天也說,拍這場戲時與連凱和林哲熹從澡堂浴池中打到翻出去地板,還要被獄警制伏。她還透露,當時浴池旁邊都是邊緣銳利的小磁磚,拍戲時如果失誤或太激動,就會被磁磚劃傷。

「樂獄」將在5月17日上映。(編輯:陳惠珍)10805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