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邱澤新片扮通靈神探 與澎恰恰溫貞菱攜手破懸案

2019/6/13 14:18(6/13 19:1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3日電)曾以「誰先愛上他的」勇奪北影影帝的演員邱澤,在國片「第九分局」飾演有通靈體質,被吸收進神秘警察組織成為通靈神探,與澎恰恰和溫貞菱攜手專破地上破不了的懸案。

「第九分局」由製作人王鈞、資深電影監製葉如芬、陳鴻元3人攜手聯合監製。

邱澤曾以「誰先愛上他的」在2018年台北電影獎勇奪最佳男主角,而他在「第九分局」中飾演從小就有通靈體質的菜鳥警探,意外被吸收進入神秘組織「第九分局」後,當起通靈神探,專破地上破不了的懸案。

導演王鼎霖表示,他和邱澤根據彼此的想法,塑造出通靈神探的個性和特質。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卡司還集結綜藝天王澎恰恰、演員溫貞菱,以及與新生代偶像劉奕兒等人。邱澤、澎恰恰與溫貞菱在片中飾演第九分局「抓鬼小隊」成員,3人的酷炫造型也在前導預告中曝光。

電影公司指出,邱澤和澎恰恰在現實生活中是多年的棒球球友,因此對戲默契十足。曾主持過節目「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單元的澎恰恰,也在拍片現場和邱澤分享過去的片場靈異經歷。

「第九分局」將於8月29日全台上映。(編輯:張芷瑄)10806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