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甄珍影展高雄揭幕 謝賢與章立衡現身相挺

2019/7/12 20:38(7/12 21: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2日電)資深影星甄珍今天在高雄舉辦「甄珍高雄影展」。她雖然早已退隱多年,但這回影展,前夫謝賢不但特別為她站台,兒子章立衡(本名劉子千)也從美國飛回台灣,力挺老媽。

「ChenChen甄珍高雄影展」今晚在高雄市立圖書總館舉行開幕典禮,很多甄珍的演藝圈好友皆有出席,就連甄珍第一任丈夫謝賢也全程參與。甄珍今早在記者會上一見謝賢,先是給他一個大擁抱並親臉頰,隨即謝賢也對著甄珍說:「我會永遠愛妳!」

除了謝賢,甄珍的獨子章立衡,也特別從美國飛回台灣,用行動表達對媽媽的支持。章立衡說,「我媽聰明,但也是個堅強的女人,我會永遠陪在她的身邊。」

章立衡被問到改名是不是為了媽媽時(甄珍原姓章),他給了一個出乎意料的答案:「我本來就覺得這個名字有一點娘,有人叫我千千,哎喲我的媽!」章立衡笑說,「我也老大不小了,叫『立衡』比較威一點。」

「ChenChen甄珍高雄影展」將放映甄珍主演的多部經典好片;同步舉辦的「甄珍經典展」,則展出60、70年代甄珍的拍片戲服、沙龍宣傳照,以及當年的媒體報導等。甄珍影展明天起至28日在高雄in89電影院放映;「甄珍經典展」則是展至8月11日,地點是高雄駁二特區。(編輯:屈享平)10807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