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涉兒童色情罪 知名R&B歌手勞凱利不得交保

2019/7/17 16:2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芝加哥16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芝加哥法官今天在聽證會上諭令,依聯邦兒童色情等罪嫌遭羈押的知名節奏藍調(R&B)歌手勞凱利(R. Kelly)不得交保。

法新社報導,以金曲「我相信我能飛」(I Believe I Can Fly)打響名號的勞凱利,數十年來一直面臨性侵指控,並於上週遭捕。他疑似與5名未成年少女發生性關係,拍攝部分性愛影片,還試圖藏匿證據。

根據地方媒體,聯邦檢察官形容勞凱利「對社會極度危險,特別是小女孩」,並主張在家軟禁或使用電子監控都不足以降低他構成的風險。

「芝加哥太陽時報」(The Chicago Sun-Times)報導,一名檢察官告訴法官連恩韋柏(Harry Leinenweber):「這種風險持續不間斷。這種風險又因被告的名氣及權力而加劇。」

被拒絕交保後,勞凱利對13項起訴罪名不認罪。

勞凱利的律師葛林柏格(Steve Greenberg)在芝加哥聽證會後說,勞凱利顯然對繼續遭收押感到失望,律師稱他的拘留情形「十分不人道」,他說:「他絕對不會棄保潛逃。」

勞凱利被控性侵歷史悠久,特別是與未成年少女。他1994年與當時年僅15歲的歌手、演員和模特兒艾莉婭(Aaliyah)成婚,曝光後引發風波。

艾莉婭2001年死於飛機失事,她發行於1994年的首張專輯「年齡不過是數字」(Age Ain't Nothing but a Number)即由勞凱利操刀製作。(譯者:侯文婷/核稿:徐崇哲)108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