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遭爆假面夫妻 柯林弗斯宣布結束22年婚姻

2019/12/14 15:47(12/14 16: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3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男星柯林弗斯(Colin Firth)和義大利籍妻子莉維亞朱喬利(Livia Giuggioli)今天共同宣布結束22年的婚姻,兩人多年前就曾傳出婚變,讓柯林弗斯綠光罩頂。

路透社報導,59歲的柯林弗斯以飾演情緒內斂的英國紳士聞名,代表作包括「愛是您愛是我」(Love Actually)、「BJ單身日記」(Bridget Jones's Diary)等,也演活了英國廣播公司(BBC)電視劇版本「傲慢與偏見」(Pride and Prejudice)中個性外冷內熱的「達西先生」(Mr. Darcy)。

他和紀錄片製作人莉維亞朱喬利於1997年步入禮堂,育有2個兒子。

雙方公關透過聯合聲明表示:「柯林和莉維亞分開了。他們仍維持密切的友誼,對孩子們的愛依舊不變。他們懇請外界給予隱私。之後不會再發表相關意見。」

身為英國最受歡迎演員之一的柯林弗斯曾在「王者之聲:宣戰時刻」(The King's Speech)一片中飾演說話結巴的英王喬治六世(King George VI),並藉由本片勇奪2011年金球獎和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根據雜誌「好萊塢生活」(Hollywood Life)網站報導,柯林弗斯和莉維亞曾於2015年悄悄分開一段時間,莉維亞坦承自己在這段期間曾與57歲的義大利籍記者布蘭卡西亞(Marco Brancaccia)交往,時間長達11個月,兩人關係在2016年畫下句點。

柯林弗斯夫婦復合後,於2018年3月宣稱布蘭卡西亞持續以電子郵件和簡訊騷擾兩人。布蘭卡西亞否認這項指控,並對外爆料柯林弗斯夫婦已經當了多年的「假面夫妻」,他跟莉維亞當年其實是在交往。(譯者:李佩珊/核稿:盧映孜)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