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成龍率中國新星主演急先鋒 重金打造黃金車隊

2020/1/12 19:00(1/12 20: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2日電)成龍將再度推出最新動作喜劇,率領多名中國新生代演員,橫跨三大洲取景拍攝新片「急先鋒」。劇組更在片中砸重金以豪華名車打造「黃金車隊」,成為電影一大亮點。

「急先鋒」劇情講述一名商人在英國慘遭傭兵組織綁架,女兒也遭追殺。千鈞一髮之際,精英武裝團隊「急先鋒」成為他們唯一希望,過程中他們發現綁架案幕後的恐怖組織還策劃了一場驚天密謀。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急先鋒」不但由成龍主演,曾和成龍合作多年的導演唐季禮也再度執導演筒。本片卡司更集結楊洋、艾倫、母其彌雅、朱正廷等中國電影新星,並橫跨歐亞非三大洲取景,一路從英國倫敦打到中東杜拜。

電影公司今天公布電影海報,海報中金光耀眼的「黃金車隊」,是本片黃金卡司之外巨資以多輛豪華名車打造的一大亮點。曾演出成龍電影「功夫瑜伽」的女星母其彌雅打趣說,拍攝「急先鋒」最困難的「就是從摩托車翻越到名車上,因為名車太貴,受損真的賠不起。」可見劇組不惜重金呈現最極限的視聽享受。

此外,母其彌雅在拍片過程中,還在非洲與成龍一同意外落水。回想當時,母其彌雅說「差點丟了小命」,沒想到成龍被救上來後,卻馬上和導演說「再來」,成龍用生命換來每一顆精彩動作鏡頭的拚勁,展露無遺。成龍說,拍動作戲就是「拚」,「拍動作戲要很大的魄力、忍耐力、挫折、痛苦,才能熬下來。」

成龍拍片全身上下累積無數舊傷,是他動作明星生涯的「勳章」,他表示:「收工沒有受傷就很幸運,受傷也無所謂,對動作演員來說,不到醫院都算小傷。」他的拚勁,也大大鼓舞本片合作的楊洋、艾倫等年輕演員。

「急先鋒」將於2月7日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09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