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甄子丹婚後破戒演吻戲 甄太太汪詩詩很放心

2020/1/16 17:57(1/16 18: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6日電)動作巨星甄子丹和港星汪詩詩結婚後,宣布不再演出吻戲與親密鏡頭。但在賀歲港片「肥龍過江」中,他竟首度「破戒」吻上女星周勵淇,好在他有事先報備,「甄太太」很放心。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甄子丹在「肥龍過江」中演出胖警探,為了辦案從香港一路追到東京,除了有許多精彩逗趣的動作戲,還在東京鐵塔上,向片中女友周勵淇大方浪漫送吻。讓婚後誓言不再演出親密鏡頭的甄子丹破了戒。

電影公司解釋,近年因港劇打開知名度的周勵淇,其實與甄子丹和汪詩詩都是好朋友,甄子丹也表示太太早就看過劇本,再加上大家都很熟識,「太太對這場戲很放心。」

這也是甄子丹與周勵淇再度在大銀幕上被送作堆。他們在港片「追龍」中曾飾演恩愛夫妻,這次則飾演一對情侶。周勵淇在片中個性潑辣,和甄子丹論及婚嫁,沒想到拍婚紗照那天,未婚夫甄子丹為了追綁匪,而放了她鴿子,讓她氣到對甄子丹大打出手,更決定悔婚。

周勵淇回憶,當初要在戲中對甄子丹拳腳相向,「我其實很緊張,甄子丹是習武之人,身手太好了,我怕我一直打他時,他一時沒注意就直覺反應還手,我應該完全招架不住。」幸好甄子丹很體貼,陪她對招很多次,她才敢放膽出手。

「肥龍過江」將於1月23日賀歲檔期上映。(編輯:張雅淨)109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