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澎恰恰新節目搭擋孫淑媚 傳訊辛龍關心劉真

2020/3/2 14:32(3/2 22:0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俐緯台北2日電)由澎恰恰、孫淑媚搭檔主持的全新歌唱節目「樂來越好聽」今天進棚錄影,兩人表示第一天錄影就像老搭檔,非常順暢,澎恰恰也提及劉真情況,稱已傳訊給辛龍,希望他能堅強面對。

劉真日前因心臟手術出現問題,目前已裝心室輔助器等待心臟移植。澎恰恰對此表示,之前跟辛龍有許多互動,此次也有傳訊關心,雖未獲回覆,但澎恰恰認為此時不用太多語言,重點是讓辛龍感到支持,發生這類事,雖然成年人應堅強面對,但澎恰恰認為身旁的人給予關心還是很重要。

「樂來越好聽」是八大電視推出新型態類舞台劇的歌唱節目,澎恰恰說出道以來第一次嘗試,原本很擔心孫淑媚演技,畢竟以前看她都是演中規中矩的戲劇,不過後來證明擔心是多餘的,孫淑媚演得很好。對於收視率,澎恰恰坦言不擔心,他認為口碑比較重要,錄完第一集後,製作單位也沒有表示太多顧慮,希望能做到各年齡層都喜愛。

針對近來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澎恰恰表示,自己參與的舞台劇「麗晶卡拉OK的最後一夜」也受影響,原先要去日本演出計畫被迫取消,孫淑媚則表示,許多春酒活動取消,2-3月就取消至少5場活動。

「樂來越好聽」將於3月7日首播。(編輯:屈享平)109030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