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居家防疫 美國電視收視率飆高

2020/3/26 20:0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6日綜合外電報導)武漢肺炎造成封城和保持社交距離,數以百萬計美國人留在家裡,瘋看電視,從家庭劇情片「這就是我們」到打擊犯罪影集「海軍犯罪調查局」,觀眾數量之多是一年來未曾見過的。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昨天表示,24日晚上播出的警匪動作片「海軍犯罪調查局」(NCIS)創下2019年2月以來最高收視紀錄,吸引約1308萬觀眾觀看,比3月10日播出時增加22%。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又說,24日晚上播出令人揪心的連續劇「這就是我們」(This Is Us)完結篇,是2019年9月以來收視率最高的一集,18到49歲的觀眾比前一週增加21%。

由於串流影音服務、電競和社交媒體的激烈競爭,美國4大電視網美國廣播公司(ABC)、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福斯電視網(Fox)和國家廣播公司(NBC)的觀眾近年來一直下降。

美國的電影院和百老匯劇院已關閉近兩週,許多個州也下令關閉餐館、酒吧、主題公園和音樂會場地,阻止武漢肺炎疫情。美國現在約有6萬7000多確診病例,978人死亡。

串流影音服務Netflix也可望成為禁足令的主要受益者。Netflix內容長薩蘭多斯(Ted Sarandos)22日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收視率有增加,但沒有透露任何細節。Netflix昨天拒絕評論最近的收視。

根據收視率數據顯示,包括美國廣播公司的「良醫墨非」(The Good Doctor)、福斯電視網的「蒙面歌王」(The Masked Singer)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倖存者」(Survivor)等傳統電視節目的觀眾人數也都激增。(譯者:林沂鋒/核稿:林治平)10903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