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劇無照律師第2季 不畏疫情照常播出

2020/4/13 15:36(4/13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13日電)近期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許多日劇宣布延期播出,不過,演員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演出的「SUITS無照律師」第2季,不畏疫情照常播出,一解劇迷追劇癮。

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男、女主角織田裕二、鈴木保奈美,兩人前年在「SUITS無照律師」第1季時,暌違27年再度合作,這次雙雙續演第2季,讓粉絲能再度看到兩人螢幕火花。

近期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影響,多數日劇宣布延期播出,但是「SUITS無照律師」第2季不畏疫情照常播出。

片中除了由織田裕二、中島裕翔主演,鈴木保奈美飾演事務所所長,首集更請到反町隆史客串演出,這是他自1999年「三十拉緊報」後,時隔21年再次參演「月9」(富士電視台週一晚間9時連續劇)日劇,也是首度和織田裕二同台飆戲。

「SUITS無照律師」第2季,明天起每週二在friDay影音全網獨播。(編輯:管中維)109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