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子閎若是一個人演活渣男 盼卸下小鮮肉形象

2020/5/6 19:55(5/6 2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6日電)藝人林子閎在華視、公視台語劇「若是一個人」演活自私前男友,讓人氣得牙癢癢。從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的他,近年積極轉型,希望卸下「帥氣小鮮肉」形象,挑戰演技派。

林子閎正式加盟TVBS,成為藝人林予晞、方志友的師弟,今天舉辦媒體茶敘。他希望未來嘗試多方位角色,演出尺度不設限。

他近期首度挑戰演出台語劇「若是一個人」,下功夫苦練台語。林子閎在劇中飾演個性自私,和前女友藕斷絲連的楊大和,觀眾討論度高,連粉絲都忍不住私訊他,直呼角色太讓人討厭。林子閎表示,不怕被討厭而掉粉,「被罵我不怕,怕的是觀眾不知道我有演出。」

林子閎也替角色楊大和平反,他認為這個角色不「渣」,楊大和的使命是替男生把不敢講的話說出來。不過林子閎也說,「這角色最大的問題是他活在自己的世界,或者是缺乏替別人著想的神經。」林子閎透露,這個角色最後會有讓人改觀的大反轉,觀眾可以期待。

戲裡演活渣男,林子閎戲外則和女友四葉草從2018年穩定交往至今。他表示,如果和四葉草吵架,兩人共識就是理性面對,冷靜後講出對方3個優點,「想起喜歡或感謝對方哪些地方,再來檢討自己哪裡做錯了。」

他透露,會跟女友互看彼此手機,不過看了網頁瀏覽紀錄後,兩人不但不會吵架,反而多了許多爆笑趣聞。林子閎發現彼此都在搜尋對方資訊,「手機都是在查如何攻略天秤男,或雙魚女浪漫定義是什麼,這種講出來很丟臉的小事。」

不過,四葉草近期在中國大陸參加選秀節目,被製作單位規定不能使用手機對外聯繫。林子閎表示,已和女友長達2個月沒聯絡,被虧是「偽單身」。林子閎也透露,四葉草有交代他不能亂搞,他表示:「亂搞的定義很廣,所以我就盡量乖乖的,感情就是不能欺騙。」

至於會不會私心希望女友被淘汰才能見面,林子閎說出有如戀愛專家名言:「能放手才是真愛。」他表示,跟服兵役者的家屬一樣,成熟等待四葉草。(編輯:張雅淨)10905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