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手越祐也揮別傑尼斯 NEWS成員剩3人

2020/6/20 09:34(6/20 09: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0日專電)有日本男偶像製造機之稱的傑尼斯事務所19日宣布與旗下偶像團體NEWS成員、32歲的手越祐也解除契約。手越上個月被週刊爆料在防疫期間還與眾多女性飲酒作樂。

傑尼斯事務所19日晚間在官網公布與手越解約,原本是4人組的偶像團體NEWS今後就只有3名成員小山慶一郎、增田貴久、加藤成亮持續活動。

因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日本政府於4月7日起分兩波發布緊急事態宣言,呼籲民眾盡量少出門,但手越被雜誌「週刊文春」爆料4月下旬找來女性友人到家裡飲酒作樂。

5月15日傑尼斯事務所旗下全體藝人參加的防疫慈善活動「Twenty★Twenty」,原本總共藝人是76人,但手越沒參加,結果是75人參加。這項活動由傑尼斯副社長瀧澤秀明企畫、製作。

之後,手越被拍攝到東京六本木喝酒後清晨走在路上的酒醉模樣。5月26日傑尼斯事務所宣布,不得不決定讓手越暫時停止所有演藝活動。

「日刊現代」報導,影劇記者芋澤貞雄表示,手越自認是把NEWS團體由衰轉強的人,但瀧澤秀明沒看到他的功勞,反而對他定罪,讓他感到很氣憤。原本手越打算明年3月換約時退出傑尼斯,未料現在就憤而離開。

Oricon News報導,退出傑尼斯後的手越19日發表聲明表示,下週將召開記者會做說明。他以「手越祐也記者會運營事務局」的名義發表聲明寫道:「就如稍早已公布,我今天離開傑尼斯事務所了。」

手越表示,由衷感謝一直支持的粉絲及相關人士,下週將直接向媒體說明。他還公布新設的推特帳號。

有關手越常態演出的知名綜藝節目「直到世界的盡頭itte Q !」(每週日晚間7時58分播放),日本電視台(NTV)昨晚宣布,手越今後不會在這個節目常態演出。

手越祐也1987年生於神奈川縣橫濱市,早稻田大學中輟。他於15歲那年進入傑尼斯事務所,10個月後被選為偶像團體NEWS的成員。除了唱歌,他於2005年首度主演電影「疾走」,後來也主演多齣日劇。他多次因女性問題被週刊雜誌爆料。

手越2013年和女偶像團體「SKE48」前成員鬼頭桃菜(目前藝名是三上悠亞)、2015年與女偶像團體「AKB48」成員柏木由紀的親密照被爆料。今年3月首相安倍晉三的夫人安倍昭惠與多人聚會的合照中,手越也在其中。(編輯:王永志)10906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