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霈挑大梁接實境節目主持 當女打仔險摔出腦震盪

2020/8/13 16:38(8/13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3日電)藝人李霈瑜「大霈」剛接下金鐘55星光主持,好事連連再宣布擔任三立實境節目「原來是匠紫」主持人,體驗各行各業工作,沒想到第一集挑戰女打仔,就意外撞出輕微腦震盪。

三立體驗節目「匠紫也可以」跳脫傳統節目,邀請藝人體驗台灣各行各業真實面貌,與背後辛勞,包含一日街友、鋼管舞者,甚至深入台灣民間習俗,帶著外國人體驗觀落陰,一同挖掘台灣土地的人事物。

由於節目題材大膽、備受歡迎,製作團隊決定改版推出第二季「原來是匠紫」,邀請第一集曾參與檳榔西施主題的大霈挑大梁主持。

新一季職業,大霈得體驗女替身打仔、搜救犬訓練員、綜藝節目工作人員,甚至動物園飼養員,讓大霈直呼比之前做外景節目更辛苦。但她也說,幸虧製作單位沒叫她去挑戰跳鋼管舞,自嘲肢體語言有障礙,喊話節目團隊:「其實我只想當個花瓶啊。」

沒想到日前拍攝節目時,大霈挑戰當女武打替身,一開始吊鋼絲時原本興奮不已,結果下一秒整個人卻飛出去,頭部重摔在墊子上,「當下我頭昏眼花,痛到爬不起來,發現疑似有輕微腦震盪,瞬間想念棚內啊」。

此外,大霈將搭檔黃豪平擔任第55屆電視金鐘獎紅毯主持,首度主持的大霈坦言,接到消息時很興奮,不過也表示紅毯「認人」很困難,擔心自己當豬隊友扯後腿,因此特別把近3年金鐘典禮的影片反覆觀看。

「原來是匠紫」將於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上10時首播。(編輯:張芷瑄)109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