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12藝人組尷尬美聲 挑戰阿卡貝拉歌廳秀

2020/9/20 15:50(9/20 21: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0日電)由梁心頤、王大文、王若琳、倪安東等12名藝人組成的阿卡貝拉團體「尷尬美聲」舉辦「尷尬奔月」歌廳秀,為了培養默契,團員不只一起玩密室逃脫,還會頒發好寶寶貼紙。

「尷尬美聲」由梁心頤(Lara)、王大文、王若琳、倪安東、榮忠豪、ECHO(李昶俊)、Fanny、安娜、Lalo、Pierre、Vicky Sun和白巧克力,共12人組成。

「尷尬美聲」一星期至少練團1至2次,雖然成員們都很忙,但都會努力湊出時間練習。負責安排時間的梁心頤表示,「我好像是經紀人加人力資源加心靈輔導師,大大小小的事我都會去管,但真的樂在其中」。

團員們也會一起露營或是玩密室逃脫建立默契,練團時也會頒發「好寶寶貼紙」作為鼓勵。王大文表示,也許聽起來有趣,「因為我們都是大人,但後來這就變成一種好玩的鼓勵。一開始團裡有些人甚至不會看五線譜,但現在大家都會了」。

與過去經驗不同,王若琳擔任團體造型師,每次的表演都安排驚喜主題,像是60年代空姐、70年代嬉皮邪教等主題。

這次「尷尬奔月」音樂會安排每個團員穿上亮片裝,王若琳表示,「很期待這個演出,因為大家都付出非常多的熱情,希望把充滿娛樂成分的歡樂音樂會帶給觀眾」。

ECHO則預告:「吃東西好吃就是要把菜炒熱,對於表演,我的最大能力就是能把場子炒嗨,表演爆炸好看的,不來會後悔。」

這次舞蹈全由榮忠豪編排,他表示,這是第一次為這麼多人設計舞蹈,的確有難度,「因為每個人唱的部分不一樣,肢體能力也不一樣。除了要顧到整體好不好看,還要用最有效率又最有效果的方式,我對最後的成果非常滿意」。(編輯:唐聲揚)10909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