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史嘉蕾喬韓森3度為人婦 嫁喜劇演員柯林約斯特

2020/10/30 19:11(10/30 19:3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3度嫁為人婦,與喜劇演員柯林約斯特低調完婚,兩人婚訊在今天公布。

去年片酬最高的女演員,在漫威(Marvel)超級英雄系列電影「鋼鐵人2」(Iron Man 2)、「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中飾演「黑寡婦」(Black Widow)的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透過慈善送餐團體Meals on Wheels公開她的婚事。

該團體在Instagram上表示,兩人在「至親好友的見證,並遵守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安全防疫措施下」完婚。

貼文寫道,「他們的新婚願望,是盼藉支持美國Meals on Wheels,在爆發疫情這個艱困的時刻,幫助弱勢長者改變處境」,並邀請大家捐獻。

史嘉蕾喬韓森的經紀人證實了這項消息。

35歲的史嘉蕾喬韓森在和38歲的電視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編劇暨演員柯林約斯特(Colin Jost)交往兩年後,於2019年5月訂婚。

這是柯林約斯特首次結婚。出生在紐約的史嘉蕾喬韓森則是有過兩段婚姻,曾嫁給加拿大男演員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並曾和法國商人多瑞克(Romain Dauriac)結婚且育有一女。

童星出身的史嘉蕾喬韓森,在演了一系列兒童角色後,主演導演蘇菲亞柯波拉(Sofia Coppola)2003年的浪漫愛情喜劇「愛情不用翻譯」(Lost in Translation)受到矚目。該片曾獲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原創劇本獎等獎項的肯定。

之後史嘉蕾喬韓森開始接演A咖角色,包括在8部漫威電影中飾演「黑寡婦」娜塔莎羅曼諾夫(Natasha Romanoff),賺進5600萬美元,成為2019年美國雜誌「富比世」(Forbes)評比,片酬最高女演員的第一名。

在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中,史嘉蕾喬韓森以「兔嘲男孩」(Jojo Rabbit)獲最佳女配角獎提名,並以「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獲最佳女主角提名。

除了演戲,史嘉蕾喬韓森也大力為女性發聲,她是最早參與並資助致力對抗職場性別歧視與性騷擾的「時間到了」(Time's Up)運動的其中一人。(譯者:李晉緯/核稿:楊昭彥)10910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