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影帝劉亞仁挑戰零台詞演出 許願合作侯孝賢

2020/11/10 13:22(11/10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0日電)韓國男星劉亞仁為韓國最年輕「青龍獎影帝」,他為了新片「收屍人」不只增重15公斤更挑戰零台詞演出。問到最想合作的台灣影人,劉亞仁接受跨海訪問則表示是導演侯孝賢。

劉亞仁在「收屍人」中幾乎沒有台詞,僅能靠著表情與肢體動作演出。為了電影還增胖15公斤,他表示,「增重後好像獲得沒有過的怪力,但拍攝結束後又重新減肥了,現在比拍攝的時候少了20公斤」。

劉亞仁認為雖然是為了下一部作品減重,「但不減肥的話,我覺得不是為了角色的形象而有所改變,就真的只是變胖的演員而已。」他近年演出多種類型作品,對於挑片的準則,他表示「收屍人」在演技上有全新挑戰,對他而言也是很新穎的作品。

這次體重增加,劉亞仁雖然認為連鼻子與眼皮都變胖,但撇除身上有肥肉的想法,演出過程只一心做好視覺效果。他坦言:「以前會對於適合角色的體態或姿勢、步伐非常在意,但這次為了增胖,而不得不把已經練好的身材努力地毀掉。」

片中的善惡界線模糊,被問到內心是否能接受「做壞事的好人」這種設定,劉亞仁說,「我沒有權力可以定義善與惡,我認為所有的基準和界線都有模糊性,也可能跟著時代和文化的不同而有所改變。」他同時也希望觀眾能以輕鬆心情觀看「收屍人」,對身邊熟悉的人事物也許能有新觀點。

「收屍人」台灣上映中。(編輯:張芷瑄)10911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