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DC大作神力女超人1984 戲院串流耶誕同步登場

2020/11/19 13:01(12/16 20:3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8日綜合外電報導)華納兄弟影業公司今天宣布,延期已久的DC超級英雄電影續集「神力女超人1984」(Wonder Woman 1984)耶誕節當天將在北美電影院與串流影音平台HBO Max同步上架。

法新社報導,神力女超人1984原定6月上映,華納兄弟(Warner Bros.)如今決定在自家串流媒體平台釋出這部耗資2億美元打造、萬眾矚目的年度大片無疑是場賭注;與此同時,好萊塢正忙著應對肆虐全球的2019 冠狀病毒(COVID-19)疫情。

領銜主演的以色列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在社群媒體平台寫道:「做出這個決定並不容易,我們從沒想過這部電影必須等上這麼長一段時間才能上映,疫情確實撼動了全世界。」

她還說,大家可以前往電影院或待在家裡透過HBO Max觀賞電影,「請戴上口罩,注意安全,祝大家佳節愉快」。

北美以外的國際市場將於12月16日,即耶誕節前一週起陸續上映。

在華納兄弟出品的DC宇宙系列英雄電影中,原版「神力女超人」評價最佳,這個系列中還包括最新的超人以及蝙蝠俠系列電影。(實習編譯:羅楚瑜/核稿:劉文瑜)109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