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神力女超人1984反派身分揭曉 新蝙蝠俠首支預告同步曝光

2020/8/23 17:17(8/23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2日綜合外電報導)粉絲久等了!受疫情影響久沒和大家見面的超級英雄今天在網路聚首,「暮光男」羅伯派汀森帶來新版「蝙蝠俠」首支預告,巨石強森則大力宣傳他詮釋的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

實體動漫活動今年紛紛因武漢肺炎疫情取消,更顯得華納兄弟影業(Warner Bros)這場虛擬活動「DC FanDome」(DC粉絲圓頂)彌足珍貴,而今天活動最受矚目的,當屬「暮光之城」男主角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The Batman)。

此片今年3月就因疫情中斷拍攝,但目前仍定明年上映,導演麥特李維斯(Matt Reeves)表示,他執導的「蝙蝠俠」會有「唐人街」(Chinatown)、「計程車司機」(Taxi Driver)等經典黑色電影的影子,羅伯派汀森飾演的布魯斯韋恩(Bruce Wayne)承擔蝙蝠俠重責才第2年,劇情將隨著他試圖解決一系列犯罪,來碰觸他內心「饒富人性與有缺陷的」一面。

今天活動也釋出萬眾矚目的新版蝙蝠俠首支預告:一名神秘惡棍在高譚市(Gotham)犯罪現場留了字條給蝙蝠俠,接著幾個重要角色輪番露臉,並呈現蝙蝠俠痛毆街頭混混後,嘶吼招牌台詞「我是復仇使者」的畫面,精彩片段讓人目不暇給,讓上線觀看的粉絲意猶未盡,更加引頸期盼電影的上映。

如同對手公司漫威(Marvel)一樣,DC製作的多部電影角色互有關聯,故事線環環相扣。

除了「蝙蝠俠」預告,今天一整天的活動也分享了「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自殺突擊隊」(Suicide Squad)、「沙贊!」(Shazam!)等賣座強片的最新消息。

「神力女超人1984」新預告揭曉了最新反派身分,克莉絲汀薇格(Kristen Wiig)在片中飾演豹女(Cheetah)與蓋兒加朵(Gal Gadot)一爭高下。

巨石強森(Dwayne "The Rock" Johnson)今天也出席這場活動,首度跨進超級英雄「宇宙」,在「黑亞當」(Black Adam)裡飾演一名5000歲叛軍奴隸。他以一貫誇張的風格戲謔似地警告眾家演員他的到來:「事情永遠不會一樣了,因為DC宇宙的權力階級也將有所改變。」(譯者:鄭詩韻/核稿:林治平)10908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