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梅莉史翠普新片勤練歌舞3個月 與妮可基嫚齊挺同志

2020/11/27 14:54(11/27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7日電)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在電影「畢業舞會」化身舞台劇演員飆歌飆舞,從百老匯大道唱到平凡的高中體育館,力挺同志學生追愛,梅莉史翠普更為新片閉關苦練歌舞3個月。

以LGBTQ族群為主角的電影「畢業舞會」(The Prom),今天發布正式預告,劇情描述一名住在美國印第安納州的17歲女高中生,為想邀請心儀女生參加畢業舞會,竟引發校內軒然大波,家長會更群起反彈,阻止她參加舞會。一群來自紐約百老匯的舞台劇演員,突然現身在這所沒沒無聞的高中校園,準備帶來天翻地覆的大改變。

「畢業舞會」是好萊塢女星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睽違11年後再度演出歌舞喜劇。這次她帥氣帶領500名舞者齊聚晚會表演,為熱鬧舞會揭開序幕。而在片中能歌善舞的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則在開拍前閉關達3個月,認真磨練舞技及歌喉,敬業態度讓導演萊恩墨菲(Ryan Murphy)十分佩服,還開玩笑分享:「我人生最緊張的時刻,就是當著梅莉史翠普的面喊卡,然後請她重來一次。」

「畢業舞會」改編自同名東尼獎提名音樂劇,促成翻拍電影契機,源自導演萊恩墨菲的童年遺憾。萊恩墨菲回憶自己第一次看「畢業舞會」舞台劇時哭超慘,劇中角色因性向不被所愛的家人、朋友接受而飽受困擾,有著同樣心路歷程的他心想:「如果我小時候能看到這部電影該有多好」。

因此導演鼓起勇氣,向最想合作的影后梅莉史翠普、妮可基嫚發出邀請,沒想到行程滿檔的兩人聽從他的推薦,火速撥出空檔欣賞舞台劇,也被劇情深深打動,立刻答應接演,更積極參與製作、投入大量心力,只為一起拍出這部能感動人心的電影。

Netflix原創電影「畢業舞會」將於12月11日上線。(編輯:張芷瑄)109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