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柯俊雄兒子承衣缽闖影壇 難忘吳朋奉指導之恩

2021/2/20 14:09(2/20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0日電)影帝柯俊雄之子柯鑑育與導演袁緒虎合作電影「東經北緯」。柯鑑育坦言父親一直希望自己繼承衣缽,但背負的星二代光環讓他遲遲無法下定決心,直到遇到袁緒虎與吳朋奉才點頭。

柯鑑育不諱言進入電影圈是緬懷父親的一種方式,加上有三金影帝吳朋奉的引導,讓令人動容的父子情搬上大銀幕。柯鑑育認為角色顏東經與現實自己的個性相似,因為柯俊雄一直希望兒子能繼承衣缽,但柯鑑育因不希望被大眾關注,遲遲無法下定決心。

柯鑑育表示,這次參演「東經北緯」,是因認同導演喜愛大海與追尋夢想的勇氣,也感謝已故三金影帝吳朋奉拍攝期間對自己演技的磨練。

回顧拍攝過程,柯鑑育說內心戲是大關卡,「朋奉哥總會親自指點,無論他當天有沒有戲,他都會因放心不下而出現在片場。他從不說教,但會讓我們不斷重複練習某一句台詞之後,直到抓住整場戲的精髓,才讓我們在鏡頭前演出。」對於吳朋奉的猝逝,柯鑑育也感傷表示,「這樣的良師益友,今後再也見不到了」。

「東經北緯」將於3月5日上映。(編輯:張芷瑄)11002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