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玩命關頭9」韓哥回歸 導演林詣彬揭復活原因

2021/4/30 10:57(5/13 11:5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0日電)備受矚目的好萊塢電影「玩命關頭9」,因疫情推遲上映一年後,台灣5月將搶先全球上檔,除了早領便當的「韓哥」在這集奇蹟復活,導演林詣彬也透露粉絲思念的「布萊恩」依舊活在電影中。

「玩命關頭9」( Fast and Furious 9)台裔導演林詣彬(Justin Lin)與飾演「韓哥」的姜成鎬(Sung Kang)日前跨海接受亞太區媒體訪問。林詣彬過去曾執導「玩命關頭」第3、4、5、6集,這次回鍋掌鏡,也將早在「玩命關頭3東京甩尾」就被賜死的韓哥起死回生,重返「玩命關頭」大家庭。

林詣彬表示自從拍完「玩命關頭6」後,粉絲對於韓哥領便當的結局非常激動,甚至在網路上出現「#還韓哥公道」連署運動。

有回他和姜成鎬在放映活動,更遇到粉絲講述對韓哥下場的不滿,「我也突然覺得生氣又困惑,怎麼會這樣對待韓哥,對我來說沒道理」,同時也對粉絲喜愛韓哥角色而感動。

林詣彬執導的第一部片就跟姜成鎬合作,兩人也同時加入「玩命關頭」系列作,對他而言,不管是「韓哥」或姜成鎬都有共同成長的革命情感,他也聽到粉絲的強力請命,「當我有機會回歸『玩命關頭9』時,我覺得勢必得對韓哥的故事線作出調整。」

姜成鎬也感性回應:「能與朋友一起工作是特別的機會,在這個行業中相當罕見。很多時候你在一個劇組工作完,很有可能就不會再見到裡面的人。林詣彬和我整個演員生涯幾乎都在一起,我們和韓哥一起開始,現在和韓哥一起回來」,他也向粉絲致謝,謝謝大家邀韓哥回劇組。

此外,林詣彬也透露在「玩命關頭9」有對美國影星保羅沃克(Paul Walker)的致敬鏡頭。「玩命關頭」系列電影靈魂人物保羅沃克在2013年因車禍意外逝世,讓劇組與粉絲無限懷念。

林詣彬強調,保羅沃克的角色「布萊恩」依舊存活在「玩命關頭」宇宙裡,並刻意在電影保留「布萊恩活著」的相關暗示。林詣彬認為,布萊恩是故事中的一部分且理所當然,即使保羅沃克已不在人世,即使故事已進到新的篇章,「我們還是想對保羅致敬」。「玩命關頭9」將於5月19日全台上映。(編輯:陳政偉)11004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