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出國也能看韓國音樂劇 溫流、白虎登上銀幕

2021/5/1 16:24(5/3 09:5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1日專電)由人氣韓團SHINee溫流、NU'EST白虎、GOT7榮宰、DAY6元弼及音樂劇演員趙勳等實力派唱將主演的韓國音樂劇「太陽之歌」,現在透過線上平台及電影院轉播就能輕鬆在台灣看到。

韓國音樂劇製作公司SHINSWAVE繼與串流平台合作,在新作品開幕之際更推出自有直播平台,並與星港台3地電影院合作,將同步進行7場次直播。

今天開演的太陽之歌改編自香港電影「新不了情」,講述罹患對紫外線過敏的「著色性乾皮症」(XP)、只能在日落後自由活動的女孩海娜,與陽光男孩河藍相識相惜的音樂愛情故事。

受限於距離與語言,韓國音樂劇對海外粉絲而言比較難參與,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對劇場入場人數限制反而促成製作方加速推展轉播服務的契機,同時以韓語原音配合英、日文字幕,降低觀眾理解困難。

SHINSWAVE相關人員對中央社記者透露,未來推展華語市場過程中,台灣也將是重點市場之一,台灣威秀影城也在這次轉播合作對象之列,預計將於新加坡、香港、台灣提供5月7日、9日、29日及6月12日演出的7個場次直播。

此外,也可透過Meta Theater網站購買其他場次直播,本次音樂劇5月1日至7月25日間在首爾江南區光林藝術中心BBCH Hall演出。(編輯:郭中翰)11005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