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吳慷仁加入「婆嬷」勸防疫 鍾欣凌預告重量級嘉賓

2021/6/26 15:16(6/26 23: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6日電)「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婆婆與「俗女養成記」阿嬤再合體宣導防疫,演員鍾欣凌跟楊麗音除重現劇中角色,更邀請「小鮮肉」吳慷仁助陣,鍾欣凌更預告還有重量級來賓值得期待。

鍾欣凌透過經紀人對中央社記者表示,創作此系列影片是因導演徐譽庭和歌手萬芳及一群演藝人員發想,徐譽庭和朋友開始寫劇本、剪接同事也盡力協助,才會推出系列作品。

2019冠狀病毒疾病(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鍾欣凌表示,初衷是想到有些防疫觀念可能由年輕人宣導,長輩們會不容易接受,「就想說讓角色的老人家跟老人家來跟大家說好了,大家都很支持,就想為疫情做點什麼。」

鍾欣凌特別感謝社群媒體、電視台及劇組的授權,「有時打電話通知,隔天對方就馬上答應,時間很趕,感謝大家都很幫忙。」

系列影片推出後獲得熱烈迴響,鍾欣凌開心表示,「大家的確有敲碗下一部,這次是慷仁,後面還會有很多重量級嘉賓,請大家拭目以待。」

這次影片中,鍾欣凌分享隔壁鄰居打了疫苗,卻沒戴口罩就到處逛,嚇得楊麗音解釋,疫苗不只需要打完2劑才完整,也需要20天後才發揮作用,更叮嚀:「口罩還是要戴,酒精也還是要消毒。」

楊麗音片中也針對有些民眾擔心疫苗的不良反應做出趣味互動,鍾欣凌貼心叮嚀,不只打疫苗免費,施打前也需要跟醫生仔細討論,講清楚身體狀況或是有沒有固定服用的藥物。

這次短片加入吳慷仁演出,楊麗音一開始戲稱是「小鮮肉」,而吳慷仁出場後則自嘲:「我不是小鮮肉了,我是乾式熟成牛排。」藉由送禮物到鍾欣凌和楊麗音家的劇情,再呼籲觀眾領包裹時也要記得戴口罩和噴酒精消毒。(編輯:張芷瑄)11006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