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客語歌后官靈芝備戰西洋金曲開唱 不忘追魷魚遊戲

2021/10/15 16: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5日電)延宕5個月的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將於月底登場。歌手金智娟笑稱很興奮家庭主婦能出來唱歌,客語歌后官靈芝則說防疫在家難得悠閒,也跟上流行追劇「魷魚遊戲」。

演唱會第1站台北場將於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特別邀請達美樂兄妹助陣台北場、台中場、高雄場;金曲客語天后官靈芝及金智娟為台中場獻聲,增添即戰力。主辦單位特別邀請演唱歌手們總彩排培養默契,也分享準備過程。

對於重返舞台,王若琳14日出席總彩排表示,很久沒有正式演出,因此特別珍惜可以回到舞台唱歌的機會,因有這段時間的沉澱,覺得能夠表現出對歌曲更深的體會,相信表演也更加純粹。她也說:「很愛的團都是70年代的團,像是保羅麥卡尼的ANOTHER DAY,皇后合唱團的 YOU ARE MY BEST FREIND。」

金智娟笑說:「很興奮家庭主婦能有機會出來唱唱歌,在COVID-19疫情趨緩時唱特別有感覺。」她也形容重新站上台像是鳥要被放出籠,感覺特別雀躍,「除了小心防疫,還要注意身體狀況,因疫情期間吃較多,感覺膽固醇變高。」

黃大煒表示,平常過生活就像是隔離,因此疫情間待在家其實很自然,但沒想過會這麼想念登台時光,「覺得自己很幸運,很高興有這個工作。在疫情期間我天天彈鋼琴,我快20年沒彈鋼琴,疫情期間一直彈鋼琴。」

潘越雲分享,平常就是為女兒下廚,「煮到最後沒花樣,我們母女倆覺得泡麵超好吃。」兩人也趁著在家的時光整理書房和衣櫥,將家裡重新整頓。官靈芝則笑說:「疫情期間我一直追劇,最近很愛看魷魚遊戲。」

BACK TO 70’S西洋金曲演唱會將於10月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登場,台中場時間另行公布,高雄場則是12月11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舉辦。(編輯:張芷瑄)110101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