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基隆跨年12組樂團開唱 血肉果汁機老王樂隊TRASH上陣

2021/12/7 16:41(12/7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7日電)基隆市跨年晚會將於31日下午5時起在基隆港西3倉庫旁停車場登場,市府除邀請12組樂團接力演出外,還有長達7分鐘的璀璨煙火秀,市府歡迎大家來基隆感受獨特的跨年。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在記者會表示,今年不僅有絕對讓大家耳目一新的煙火秀,還有特別為跨年活動創作的活動主題曲「大船佇這」,希望所有市民及喜愛這些樂團的粉絲們,一起來到基隆港邊共度跨年,欣賞音樂、煙火及基隆港獨有的船隻鳴笛。

市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說,市府今年邀請到楊肅浩與貝洛樂團、拾參樂團、無妄合作社、農村武裝青年、皇后皮箱、先知瑪莉、FUTURE AFTER A SECOND、血肉果汁機、老王樂隊、YELLOW、神棍樂團及TRASH等12組實力派搖滾樂團擔綱跨年晚會表演陣容。

曾姿雯表示,每年跨年活動絕對不能缺少的煙火秀,市府今年特別邀請知名煙火設計師黃俊豪操刀,搭配交響樂版「大船佇這」,以偉大的出航、海潮之聲、冒險者們及「普天同慶,滿載而歸」4大樂章,安排長達7分鐘的璀璨煙火秀,在港區船隻共同鳴聲下,倒數迎接2022年的到來。(編輯:李錫璋)11012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