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myVideo年度觀看數創新高 火神的眼淚稱霸戲劇榜

2021/12/22 19:35(12/22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2日電)台灣大哥大旗下影音平台myVideo今天公布2021年度影音排行榜,總觀看次數突破2億次,再創新高;戲劇榜連續2年由台劇稱霸,myVideo共同出品的「火神的眼淚」登上今年收視冠軍。

根據台灣大提供的新聞資料,台流影視熱潮帶動myVideo註冊會員數突破800萬,今年度總觀影次數突破2億次,年增超過1倍;每名用戶的每月平均收看時間也較去年成長近3成。

今年多部台劇掀起收視熱潮,在myVideo戲劇榜前10名拿下5席,包括冠軍「火神的眼淚」、季軍「斯卡羅」、第4名「未來媽媽」、第5名「天橋上的魔術師」;去年收視冠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仍留在榜上,為今年第10名。

今年台灣節目也擊敗韓國、歐美節目,攻占原創節目排行榜前3名,冠軍是首部台灣嘻哈選秀節目「大嘻哈時代」,第2、3名分別為「全明星運動會」、「全明星觀察中」。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受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民眾減少出遊,真人實境節目引起觀眾共鳴,myVideo年度節目榜前10名中超過半數皆為實境類節目,包括台灣節目「阮三個」、韓國綜藝「兩天一夜」、Discovery「原始生活21天」與「富豪谷底求翻身」等節目都入榜,帶動myVideo節目館總觀看時數年增3倍。(編輯:黃國倫)1101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國際橋牌社2將開播 楊烈憶當兵抽金馬獎被兵變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