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媒:神田沙也加留遺書 疑與男友發生爭執

2021/12/23 21:04(12/23 22:1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3日專電)日本知名歌星松田聖子的女兒神田沙也加18日被人發現在北海道的飯店墜樓後送醫不治,今天出刊的週刊文春報導她死前留有遺書,內容顯示與小5歲男友的戀情似乎出了問題。

週刊文春報導,松田聖子與男星神田正輝所生的女兒神田沙也加(以下稱神田)在北海道札幌市下榻的飯店從高樓墜落,被發現後送醫急救不治,享年35歲。她生前留有2封遺書,一封是給她秘密交往中的藝人、30歲的前山剛久。

報導說,神田給前山的遺書中寫道:「你不可以對女生說話語氣太強硬喔,很想和你一起住在勝鬨(東京地名)和睦相處生兒育女,我真的很愛你。」此外,還寫著對前山的移情別戀感到很傷心,對自己無法當一位理想的女性表達歉意,也對無法實現夢想的未來感到悲傷。

神田2017年4月與一起合演音樂劇的大9歲男藝人村田充結婚,2019年12月離婚。她曾與合演音樂劇的傑尼斯Jr.藝人秋山大合被爆不倫戀,今年分手。今年10月與合演音樂劇的藝人前山剛久開始交往。

她與前山首度合演是今年8月在東京帝國劇場等上演的音樂劇「王家的紋章」,10月初兩人成為男女朋友,11月起合演音樂劇「窈窕淑女」。神田的好友對媒體表示,本月神田曾透露感情出了問題。

前山曾與一名偶像女藝人A同居,今年夏天前山對A表示自己已有意中人;A也向身邊人士說已與前山分手。神田以為前山與A已斷乾淨了,但後來發現前山多次傳LINE給A,曾有簡訊寫著「還是A比較好」。

難耐三角戀的神田本月4日要求前山寫下誓約書(切結書),還簽名、蓋章。內容寫著,前山發誓將與前女友斷絕關係、若傷害神田,在神田復原為止要給予心靈療傷、兩人如果生小孩,前山不離婚,要負起做父親的責任。

神田的友人對媒體表示,神田原以為有這份切結書就能安心了,但約一週後,前山毀約了。前山透過LINE傳簡訊給A寫道:「妳辛苦了!為了整理和神田的關係,忙亂了一陣」,還附帶笑容貼圖,並寫著:「總算分手了!笑」。A回訊,與前山相約改天聊此事。

神田看到LINE的簡訊內容,忍不住去找前山所屬的經紀公司的社長。後來前山質問神田:「我倆吵架,幹嘛把公司捲入?」神田有所反省。

神田的好友對媒體表示,神田認真考慮與前山結婚,提議同居,原本前山也有意願並去找房子,12月初以神田的名義簽約,等仲介公司審核通過後就能正式簽約,但12月中旬前山突然提出同居一事做罷的要求,神田承受極大的打擊。

為了準備18日起在北海道札幌市的音樂劇公演,神田和前山16日從東京出發往北海道之前,大吵一架,前山罵:「有其母必有其女」,這是指松田聖子因戀情常被媒體大肆報導。就此,神田認為前山的心已不在她身上,自己想結婚、生兒育女的美夢破碎。

週刊文春報導,本月17日,神田在進行音樂劇採排時,對劇組人員透露自己最近喉嚨不順,在到札幌之前曾在東京的醫院接受檢查,結果這一天得知檢查的結果,醫師說「如果不動手術的話,情況很不妙」,這對身為音樂劇女演員的神田而言,簡直是一項殘酷的宣告。

報導說,神田這7年來與母親松田聖子感情處於「絕緣狀態」,母女是透過律師進行少有的對話。

神田2014年結婚時沒邀母親出席婚宴,反而邀原本感情淡薄的父親神田正輝出席,由父親牽著她的手走紅毯。據悉,因母親松田聖子光環太大,神田不想自己被說成是靠母親才能在演藝圈發展。

神田的遺體21日在札幌市火化後,松田聖子和前夫神田正輝簡短舉行記者會。抱著裝有愛女骨灰盒的神田正輝說:「現在我們兩人沒什麼話可說,盼暫時請給我們寧靜的空間。」松田聖子抱著愛女的牌位說:「天氣這麼冷(勞駕大家),真的很抱歉,謝謝大家。」

網路上網友對神田沙也加的死議論紛紛。網路媒體Basement Picks報導,從神田的遺書推論,她很可能是懷孕了。(編輯:高照芬)1101223

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須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衛福部專線「1925」、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