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鄧紫棋1.1億打造音樂連續劇 2主演臨時換角急到哭

2022/8/9 21:57(8/9 2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鄧紫棋9日受訪分享籌備新專輯「啟示錄」及拍攝音樂連續劇點滴,她表示,閉關期間非常忙碌,一度壓力大每天都要吃一包洋芋片,甚至忙到凌晨才入睡。(華納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9日
歌手鄧紫棋9日受訪分享籌備新專輯「啟示錄」及拍攝音樂連續劇點滴,她表示,閉關期間非常忙碌,一度壓力大每天都要吃一包洋芋片,甚至忙到凌晨才入睡。(華納音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9日電)歌手鄧紫棋耗資新台幣1.1億元拍攝14首音樂連續劇,但過程遭遇男主角與男配角無法拍攝,壓力大到落淚,一度甚至忙到凌晨4時才入睡,最後只能找造型師男友Mark臨時上陣演出。

鄧紫棋今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分享籌備新專輯「啟示錄」,還有拍攝音樂連續劇的點滴。鄧紫棋表示,閉關期間非常忙碌,一度壓力大到每天都要吃一包洋芋片,甚至忙到凌晨才入睡,因為作息失調,還冒了痘痘。

鄧紫棋表示,男主角與男配角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和檔期無法拍攝,男主角更是拍到一半才換人。

鄧紫棋回憶當時回到飯店就在床上大哭,「想說上帝為什麼讓我發生這樣的事。這跟失戀一樣痛,有失戀的感覺,也不想吃東西,吃一口就想吐,只要在熱搜上面看到那個男主角的名字就會有刺痛感。」

談到請男友Mark臨時上陣擔任男主角,鄧紫棋表示,男友擔心自己不是演員會把事情搞砸,拒絕很多次,但自己跟男友說「我實在找不到人了,你不演我沒辦法了」,Mark才點頭答應。

被問到Mark表現如何,鄧紫棋表示,除了第一天面對鏡頭有點僵硬外,其他演出都很不錯。鄧紫棋透露,Mark第一天拍攝時特別吃了鎮定情緒的藥,「他說沒有下次了,不要再搞他,不要再給他那種難題。」

兩人去年傳出情變,鄧紫棋今天表示,之前有人認為歌曲「兩個自己」是影射自己的感情生活,但歌曲其實是寫給電視劇的主題曲,「這半年只有一個傷,就是拍攝過程太受傷,但勉強說是情傷也對。」

鄧紫棋「啟示錄」音樂連續劇即日起每週二跟五中午12時將陸續公布,新專輯則於9月23日全面數位上架。(編輯:張芷瑄)11108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