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安溥重啟「潮水箴言」 小巨蛋陪歌迷度耶誕夜

2022/10/3 12:02(10/3 12: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安溥將於10月中推出新專輯,並將於12月24、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潮水箴言」演唱會。(聯成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10月3日
歌手安溥將於10月中推出新專輯,並將於12月24、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潮水箴言」演唱會。(聯成娛樂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10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3日電)歌手安溥的新專輯「9522」將於月中發行,她昨晚宣布12月24、25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潮水箴言」10週年演唱會,海報也是由她親手所繪。安溥表示,10年一次陪觀眾回望,希望活在當下。

「潮水箴言」首演於2010年,最初以千人規格在台北、高雄舉辦,2013年起開始海外巡演,2014年在南港展覽館舉辦萬人演唱會,2015年在高雄巨蛋畫下逗點,今年底則是在台北小巨蛋重啟。

安溥表示,「潮水箴言」一開始就設定不是一次性且不會完結的演唱會,這是與歌迷之間每隔10年的約定,一起用文字、詩歌、音樂、影像回應大時代,也希望每個人不論脆弱或堅強,都找到安頓自己的方式。

安溥表示, 「我們出品的演唱會一直都是少見的,觀眾想看的面向一定有一個能夠被滿足。」今年演出日正好是耶誕夜,她希望當晚親自送給歌迷祝福,「祝福你旅程中的幻覺與沿路的平安,祝福憤怒與哀傷。也祝福時代:它總似候鳥遷徙;和我們對這短暫人生纏繞的愛。」

對於新專輯「9522」為何未在最初預告的9月30日發行,經紀公司表示,由於CD母片的音樂質感尚未達到製作人及歌手標準,不得已才延期2周,希望大家耐心稍等,至於「潮水箴言」演唱會的門票,將於15日中午12時在ibon開賣。(編輯:屈享平)11110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彭佳慧攻蛋邀14歲兒合唱 鬼才黃宣驚喜現身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