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欣芸請辭高流執行長 盼未來從業界支持高雄

2023/2/1 20:55(2/1 22: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原訂4月13日3年任期屆滿,但她表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已於1月31日請辭。(中央社檔案照片)
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原訂4月13日3年任期屆滿,但她表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已於1月31日請辭。(中央社檔案照片)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日電)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執行長李欣芸原訂4月13日3年任期屆滿,但她昨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已於1月31日請辭,未來將從業界支持高雄流行音樂產業發展。

李欣芸昨天接受「中央廣播電台」訪問表示,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未來將回歸業界,繼續從事音樂創作與音樂教育,也將從業界角度支持高雄流行音樂產業的發展。

李欣芸曾接受中央社「文化+雙週報」採訪時分享,希望高流不只是音樂表演場館,而是音樂產業基地,連結中台灣以南的年輕音樂人,甚至擁有自己的高流系音樂(KAO-pop)。李欣芸任期內除了推動「超營養學分」講座,邀請幕前、幕後音樂人分享經驗,也舉辦「真愛秀・藍寶石大歌廳」、「打狗祭音樂節」等多樣活動。

李欣芸昨天在臉書表示,現在能驕傲地說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的子弟是台灣最精實的非民營團隊,只要多一點呵護,終將大放異彩,「謝謝高雄的一切,我們後會有期」。

李欣芸今天晚間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接下來將會回歸音樂人的角色,但還是希望培育人才,因為這才能真正的推動音樂產業發展。她也透露,目前已經收到電影配樂的邀請,之後也有計畫和民謠作曲家陳明章再續緣分共同舉辦音樂會,希望能重現經典。(編輯:李亨山)11202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