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孫可芳劉冠廷角逐金鐘三喜臨門 貼超音波照宣布懷孕

2023/10/19 13:44(10/19 15: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孫可芳(左)19日公布懷孕喜訊,與同時入圍金鐘獎的丈夫劉冠廷(右)三喜臨門。(圖取自facebook.com/beanbean1102)
孫可芳(左)19日公布懷孕喜訊,與同時入圍金鐘獎的丈夫劉冠廷(右)三喜臨門。(圖取自facebook.com/beanbean11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9日電)演員劉冠廷與孫可芳愛情長跑15年,並於今年登記結婚,兩人又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同時入圍金鐘獎迷你男主角、女主角。孫可芳今天再宣布懷孕,成為三喜臨門。

孫可芳今天在臉書貼文表示,跟劉冠廷演出舞台劇「呼吸」時,兩人都會在每次上場前深深擁抱彼此,就在第16場演出後,她突然覺得已不再恐懼婚姻和寶寶,劉冠廷接著便準備婚戒,後來也求婚成功。

孫可芳表示,7月初曾因生理痛而痛到暈倒,曾擔心懷孕是件困難的事,8月時發現身體不適並斷斷續續出血,便在劉冠廷陪伴下到婦產科檢查,「原以為的生病變成兩條線的大驚喜,寶寶沒讓我們等,非常順利地來報到了!」

孫可芳以個人經驗鼓勵曾在懷孕初期擔憂的女孩們,「不論發生任何事,都請妳不要責怪自己,等寶寶準備好了自然會來找我們的。」孫可芳說,目前已經懷孕滿3個月,「多了一個新角色的我們,正在好好學習如何照顧自己、照顧她/他,這可能是我們接過最困難、也最甜蜜的新角色囉。」

孫可芳文末打趣表示,「可能因為前期安胎的關係,我已腫成小胖子,肚子也好大......金鐘獎紅毯請無條件誇我美。」

經紀人今天對中央社記者表示,目前尚未知道小太陽的性別,預產期則落在明年4月中,「雙方家人都很開心迎接這個新生命,願小太陽的來臨在初秋之際帶給大家溫暖喜樂,謝謝大家的關心與祝福。」(編輯:張雅淨)11210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吳慷仁姚淳耀「模仿犯」鬥到戲外 薛仕凌再拚視帝
172.30.1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