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內容令人反感 蘋果跟進封殺陰謀論者瓊斯App

2018/9/8 14:53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7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表示,美國極右派陰謀論者瓊斯的應用程式「資訊戰」違反公司「令人反感的內容」規定,決定將他從蘋果應用商店(App Store)下架。

路透社報導,這項舉措使蘋果成為最近一家採取行動抵制瓊斯的科技公司。備受爭議的極右派談話廣播節目主持人瓊斯(Alex Jones),曾發表如桑迪胡克(Sandy Hook)小學槍擊案是騙局等聳動言論。

蘋果表示,瓊斯的資訊戰(Infowars)內容違反規定。此規定禁止「誹謗、歧視或惡意的內容,包括有關宗教、種族、性取向、性別、國籍或其他特定群體的引用或評論,尤其是當這個App很可能會對特定個人或群體進行羞辱、恐嚇或造成傷害時」。

路透社到今天晚上都未能向瓊斯的代表取得回應。

瓊斯的帳號昨天才遭推特(Twitter)與其旗下直播平台Periscope永久停用,並說他的一則推文違反他們的行為政策。

瓊斯昨天在資訊戰網站發布的影片中回應道:「我們被停用不是因為我們說謊,而是因為我們說實話跟我們受歡迎。」(譯者:侯文婷/核稿:陳昱婷)10709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