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印度反總理大型集會 警方估50萬人參加

2019/1/19 22:3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加爾各答19日綜合外電報導)隨著印度大選接近,反對黨在今天串連舉行「團結印度」大型集會,號召約50萬人參加,展現迄今對總理莫迪的最大反對力量。

法新社報導,加爾各答警方表示,約有50萬人參加這場大型集會,各反對黨領袖也上台發表演說,批評莫迪和他帶領的印度人民黨。

各反對黨領袖的演說透過20個大螢幕,對現場民眾強力放送,大批的民眾揮舞印度三色國旗,以及反對運動的布條。警方表示,現場約有5000名警力待命。

西孟加拉省省長班納吉(Mamata Banerjee)在台上演說表示:「莫迪政府已經過期。」

西孟加拉省政府負責主辦這次大型活動,主辦單位預估會有400萬人參加,但加爾各答警方估計約50萬人。

莫迪今天則是在古茶拉底省視察軍方硬體設備,痛批反對派只顧私利。莫迪說:「這個聯盟並不是反我,而是反印度。」

印度預期將在4月和5月舉行大選,屆時將有數億人出門投票,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民主選舉。(譯者:劉淑琴/核稿:張佑之)1080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