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波頓:北韓一旦試射飛彈 川普將會相當失望

2019/3/10 23: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0日綜合外電報導)白宮國家安全顧問波頓(John Bolton)今天表示,如果北韓進行新的飛彈試射,川普總統將會「相當失望」。不過,有關北韓近期可能試射飛彈的相關報導,波頓拒絕證實。

波頓接受美國廣播公司(ABC)政論節目「本週」(This Week)訪問,被詢及衛星圖像顯示北韓一處發射場可能發射飛彈或太空火箭的相關報導時,他顯得格外謹慎。

波頓表示:「我不會針對此一議題進行細部討論。我不會針對商業衛星拍到的特殊圖像進行臆測。」

美國全國公共電台(NPR)8日報導,衛星圖像顯示平壤郊區沙門洞(Sanumdong)飛彈研究設施出現密集活動,此處正是北韓先前組裝飛彈或太空火箭之地。

加州蒙特瑞「密德伯里國際研究學院」(Middlebury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東亞禁止核武擴散計畫(East Asia Nonproliferation Project)主任路易斯(Jeffrey Lewis)告訴NPR:「當你把這一切放在一起衡量,真的看起來像是北韓正在打造一枚火箭。」(譯者:嚴思祺/核稿:林治平)10803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