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甩英王室生產傳統 傳梅根自備接生團隊

2019/4/9 20:02(4/9 20: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9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妻子梅根馬克爾是保守王室中令人耳目一新人物,她本月預定產下第一個寶寶,卻爆出不用王室御醫自備接生團隊,種種新作風勢必會考驗王室現代化底線。

梅根懷孕期間的新時代觀念和美式作風早已引發外界關注,而她打算如何養育這個寶寶也將被嚴格檢視。這個新生兒將成為英國王位第7順位繼承人。

英國「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報導,梅根(Meghan Markle)已打破王室傳統,不用「穿西裝的男人」、也就是不要王室婦科御醫幫她接生,而用自己的婦科團隊。

英國王室向來極少針對媒體報導發布聲明,但近來卻罕見發聲明否認「浮華世界」(Vanity Fair)一篇報導;那篇報導稱,梅根想要以性別中性方式扶養這個寶寶。

浮華世界引述一名與梅根親近消息人士報導,夫妻倆「打算去一家性別中性托兒所...且這似乎與梅根如何扶養小孩的想法一致」。

根據這對夫妻倫敦住所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一名發言人說法,那篇報導「完全不實」。

梅根對外宣布懷孕後,小倆口斥資300萬英鎊(約新台幣1億2400萬元)翻修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溫莎莊園(Windsor Estate)浮若閣摩爾小別墅(Frogmore Cottage)新居。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受封為薩塞克斯公爵夫人(Duchess of Sussex)的梅根,想要在新生兒房使用混入尤加利精油的純植物油漆。

梅根在王室發揮影響力的其他跡象,據報她說服哈利少吃肉,加入自己的素食行列。

此外,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梅根不會追隨威廉妻子凱特腳步,在倫敦市心中聖瑪麗醫院(St Mary's Hospital)的林多院區(Lindo Wing)生產,而選擇「更隱私」處所。(譯者:葉俐緯/核稿:劉學源)10804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