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8天3起小飛機失事 阿拉斯加州不平靜

2019/5/23 09:18(5/23 09: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安克拉治22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海岸防衛隊表示,一架小飛機在阿拉斯加州威廉王子灣(Prince William Sound)墜機,機上3人至少1人喪生。這是仰賴飛機運輸的阿拉斯加州8天來第3起致命墜機事件。

自5月13日兩架觀光飛機空中相撞以來,共有9人在3起飛機事故中喪生。

美聯社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報導,昨天下午2時有人通報一架賽斯納A185F型Skywagon飛機在阿拉斯加州瓦爾狄茲(Valdez)西南方32公里的喀斯喀特灣(Cascade Bay)附近墜毀,4艘善心船隻回應通報,並從落入水中的機身救出3人,但其中一名75歲老翁急救無效,不幸喪生。

生還的兩人送醫治療,情況不詳。

這起事故前一天,有飛機在阿拉斯加州梅特拉卡特拉(Metlakatla)墜機,機上兩人雙亡;上一週,阿拉斯加州喀奇甘(Ketchikan)附近有兩架飛機空中相撞,造成6人死亡。

無獨有偶,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Indianapolis)也發生小飛機墜機事故,奪走兩條性命。

一架賽斯納Citation飛機今天起飛不久,就於將近下午1時墜落在印第安納波利斯區域機場(Indianapolis Regional Airport)附近,造成兩人喪生。(譯者:蔡佳敏/核稿:盧映孜)10805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