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美國億萬富豪艾普斯坦涉未成年性販運 再度落網

2019/7/7 22:35(7/8 08: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7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金融家、科研贊助人和登記在案性犯罪者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昨天在紐約因新的性販運指控被捕,案由最早可追溯至10多年前,一如以往涉及未成年少女。

66歲的艾普斯坦是避險基金經理人,曾將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現任總統川普和英國約克公爵安德魯王子等人視為朋友。他目前在押,預定明天在曼哈頓聯邦法院出庭。

要求匿名的執法機關官員告訴美聯社,艾普斯坦被控在佛羅里達和紐約付錢給未成年少女,讓她們為他按摩,並進而猥褻她們。

艾普斯坦多年來遭指控與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最年輕的被害人據信只有13歲。

2007年,在現任勞工部長、時任邁阿密聯邦檢察官阿科斯達(R. Alexander Acosta)斡旋下,艾普斯坦曾就相關案件與佛羅里達州檢方取得認罪協商,但佛州聯邦地區法院法官馬拉(Kenneth Marra)今年稍早裁定,當時被害人未被知會,實屬違法,認罪協商有可能遭重新認定為無效。

根據佛州法院文件,至少有40名未成年少女曾被帶往艾普斯坦位於佛州棕櫚灘(Palm Beach)、紐約市、新墨西哥州和一座加勒比海島嶼上的豪宅與他從事性行為。這些少女可以是當地人,或者來自東歐和其他地區。艾普斯坦透過女性為他物色少女。

艾普斯坦2007年與佛州檢方取得的認罪協商讓他躲過遭判終身監禁,最後僅在監獄裡待了約13個月,且還能享有一週6天、每天離監12個小時從事自己工作的特權。(譯者:陳韻聿/核稿:陳政一)10807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