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媒稱他曾出入艾普斯坦豪宅 安德魯王子忙撇清

2019/8/19 15:5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8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安德魯王子今天表示,美國富豪艾普斯坦被控性侵等罪名,他相當「震驚」。媒體稍早披露安德魯王子2010年曾現身艾普斯坦的紐約豪宅,兩人關係啟人疑竇。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發布聲明說:「殿下譴責剝削利用任何人的作法。暗示他縱容、參與或鼓勵這類行為的說法令人不齒。」

「週日郵報」(Mail on Sunday)披露影片,宣稱安德魯王子(Prince Andrew)2010年對一名離開艾普斯頓(Jeffrey Epstein)紐約豪宅的女子揮手說再見。

艾普斯坦10日被發現陳屍曼哈頓的聯邦牢房,驗屍判定他是上吊身亡。當時的他因一項性侵未成年罪名以及一項共謀性販運未成年罪名在押候審。

過去幾年間,艾普斯坦和政商名流過從甚密,川普當上總統前與他交好,前總統柯林頓也是他的朋友。

據稱曾遭艾普斯坦性侵的朱弗里(Virginia Giuffre)2016年作證時表示,未成年時和安德魯王子發生過性行為,白金漢宮竭力否認。

安德魯王子擔任英國國際貿易與發展特別代表長達十年,直到2011年他和艾普斯坦等爭議人物的關係遭到密切檢視,才放棄這個職位。(譯者:鄭詩韻/核稿:陳政一)10808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