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本北陸降初雪 關東地方7日可能下雪

2019/12/6 12: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6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靠日本海側地區受到強烈冷氣團影響,北陸及山陰地方都降下今年冬天第一場雪(初雪);明天受到低氣壓影響,連關東地方都有可能下雪。

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日本氣象廳表示,受到強烈冷氣團流入上空影響,北日本到西日本靠日本海側地區氣溫都驟降,金澤市清晨最低氣溫只有攝氏0.6度、鳥取市1.1度,各地低溫都較往年低了3度到4度,是今年冬天最冷的一天。

金澤市、富山市、鳥取市、松江市及水戶市,今天都被觀測降下今年初雪。

就算到了白天,各地仍然維持低溫,札幌市最高氣溫僅零下一度,已是嚴冬狀態;東京的市中心與大阪市最高氣溫都只有10度,連九州的福岡市也只有11度。

關東地方到明天還會更冷,受到低氣壓影響,明天上午到傍晚有可能降雨或降雪。

關東地方北部的山區有可能積雪,氣象廳特別呼籲民眾留意積雪與路面結凍可能對交通帶來的影響。(譯者:黃名璽/核稿:張曉雯)108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