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英19歲女郎稱遭12男子性侵 賽普勒斯法院判誣告

2019/12/30 22:2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賽普勒斯帕拉利姆尼30日綜合外電報導)賽普勒斯法院今天裁定,一名19歲英國女性誣指一群以色列遊客性侵她。這名女子宣稱,她在賽普勒斯東南岸度假勝地阿依納帕(Ayia Napa)遭12人集體性侵。

法院決定延至明年1月7日宣布判決。

法新社報導,相關事件發生於今年7月17日,該名女性自稱當時遭12名年齡在15至18歲之間的以色列遊客性侵。她後來反被控犯下「擾亂公眾」罪,可能被判一年徒刑和1700歐元罰金,但提出無罪抗辯。

今天開庭時,法官透過司法通譯向這名女性被告表示:「妳的陳述不實。」

一個女性保護協會有10多名代表出席旁聽,她們繫著白色圍巾,上面有雙唇遭密縫的圖樣。

代表被告作辯護的律師表示,他們的當事人是在被施壓的情況下簽署由偵查人員撰寫的聲明。

根據報導,在這名女子因涉嫌作虛偽陳述被捕後,被控性侵的12名以色列人同月即在未被控任何罪名的情況下獲釋。

維權團體主張,後來成為被告的19歲女性曾遭警方和媒體羞辱及不當對待,因此有必要調查警方處理案件過程。相關團體也對性侵案件和被害人在賽普勒斯的遭遇提出批判。(譯者:陳韻聿/核稿:林治平)10812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