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告別英國王室 哈利梅根首次連袂出席活動

2020/2/8 15:0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今天證實,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先前卸下王室在職成員身分後,首度攜手參加公開活動。

頭銜為薩塞克斯公爵和公爵夫人(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的哈利和梅根出席摩根大通集團(JPMorgan Chase)在邁阿密舉辦的活動,哈利在活動中還發表演說。

「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哈利昨天晚上由梅根介紹上台後,在摩根大通集團峰會發表主題演講,他在演說中透露過去7年來接受心理諮商以面對喪母之痛。

根據法新社消息,白金漢宮發言人今天說:「我可以證實,薩塞克斯公爵及夫人昨天出席摩根大通在邁阿密的聚會,公爵並發表演講。」

這場另類投資峰會(Alternative Investment Summit)是哈利和梅根兩星期前為了追求獨立生活脫離王室後,首次連袂公開露面。這場活動預估將為他們進帳50萬到1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00萬到3000萬元)。

這場眾星雲集的活動辦在南海灘1號飯店(1 Hotel South Beach),吸引了不少商界大亨和名人,包括職業美足NFL新英格蘭愛國者老闆克拉夫特(Bob Kraft)、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退休球星A-Rod羅德里格斯(Alex Rodriguez)及美國職籃NBA傳奇球星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

35歲的哈利和38歲的梅根上個月離開英國王室震驚各界,他們卸下王室職責,改尋財務獨立。

這對伉儷目前與襁褓中的兒子亞契(Archie)住在加拿大太平洋岸維多利亞(Victoria)近郊的豪華別墅。(譯者:黃靖貽/核稿:盧映孜)10902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