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疫情延燒 疫區義甲與歐霸賽事取消觀眾進場

2020/2/25 13:2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羅馬25日綜合外電報導)義大利的2019新型冠狀病毒疫情(COVID-19)激增,義國體育部長宣布,部分義甲足球聯賽與歐霸(Europa League)賽事將採閉門舉行,以防病毒擴散。

義大利體育部長史巴達佛拉(Vincenzo Spadafora)在參加完跨部會部長會議後說:「為遵循體壇要求與了解到義大利北部6個區域已禁止公開對外的體育活動,我們同意賽事閉門舉行。」

義甲勁旅國際米蘭也自行宣布,27日與保加利亞球會盧多戈雷茨(Ludogorets)回到米蘭的歐霸32強賽第二輪,將取消觀眾進場。

國際米蘭在聲明中說:「經與歐洲足總(UEFA)、倫巴底大區衛生當局及米蘭市議會達成共識,返回米蘭與盧多戈雷茲的第二輪賽事將採閉門舉行。」

義大利體育部長沒具體公布哪幾場周末的義甲聯賽將適用閉門規定。本周末在義大利宣布防疫封城區域進行的賽事有6場,包括3月1日龍頭祖文特斯與第三名的國際米蘭交鋒。

義大利21日爆發新型冠狀病毒境內感染後,短短幾天成為全球確診案例第3多的國家,截至25日凌晨,義大利確診案例為230起,7人死亡。共有11座城鎮(10座在倫巴底大區、1座在隔鄰的威尼托省)封城,周邊地區祭出限娛令,暫停一切文化、娛樂、宗教、體育活動。米蘭、威尼斯等觀光重鎮首當其衝。(譯者:陳亦偉)10902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