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滿孕婦牽小孩擋路 日男踹肚遭逮

2020/6/24 11: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東京24日綜合外電報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一名男子疑似在人行道嫌前方牽小孩的孕婦擋路,兩人發生言語糾紛,男子用腳踹孕婦肚子離去,警方調閱監視器相關影像後逮人。

日本朝日新聞報導,北海道警察札幌南警署昨天表示,已逮捕涉嫌對孕婦施暴的51歲男子金子芳幸。犯嫌面對警詢時坦承,因為自己對孕婦說「擋路,滾一邊去」,結果孕婦回嘴出言不遜,他才會用腳踹人。

札幌南警署表示,4月13日上午7時30分左右,金子涉嫌在札幌市中央區人行道,用腳踹20多歲女性的肚子,這名女性當時懷孕7個月,所幸女性被踹後並沒有受傷,腹中胎兒也平安。

這名孕婦事發時左右手各牽著5歲兒子及7歲女兒,金子疑似欲從人行道後方要超越時,雙方發生糾紛。

金子施暴後就逃離現場,札幌警方調閱監視器相關影像等進行調查,最後逮捕金子。(譯者:黃名璽/核稿:蔡佳敏)109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