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BuzzFeed收購哈芬登郵報 強化數位優先媒體

2020/11/20 12:4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網路新聞媒體公司BuzzFeed今天表示,正在洽談收購網路傳媒「哈芬登郵報」(HuffPost),以整併兩大科技媒體先驅,盼在媒體業陷入瓶頸當前另闢新動力。

法新社報導,根據BuzzFeed一項聲明,這筆交易可望讓BuzzFeed能獲得威瑞森媒體(Verizon Media)旗下的哈芬登郵報,並使用威瑞森旗下其他機構,包括雅虎(Yahoo)等的內容。

兩家公司同意建立內容與廣告戰略夥伴合作關係,威瑞森也將取得部分BuzzFeed的股權。

BuzzFeed執行長兼哈芬登郵報聯合創辦人裴瑞迪(Jonah Peretti)說:「能跟威瑞森媒體達成夥伴關係、結盟後共享彼此內容所帶來的互惠利益、合作雙方廣告產品與未來業務,且能汲取威瑞森媒體集團的力量與創造力,這些令人振奮。」

「我對早年能把成長中的哈芬登郵報一手帶大成主流新聞媒體仍記憶猶新,BuzzFeed的收購之舉,則是因我們相信哈芬登郵報的前景與它持續改變未來幾年媒體領域的潛力。」

BuzzFeed與哈芬登郵報的整合進度目前看來順遂,也讓外界對雙方結合後的「數位優先媒體」趨勢感到樂觀,但其實雙方近年來都苦於在困難經濟環境下經營媒體。(實習編譯:李凱欣/核稿:陳亦偉)10911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