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母親身亡多年 斯洛維尼亞男子藏屍盜領退休金

2020/11/24 14: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盧布里雅納23日綜合外電報導)法新社引述斯洛維尼亞警方和媒體今天說法報導,1名67歲男子多年來把母親遺體藏在她公寓之中,對外宣稱母親還活著並盜領母親退休金。

首都盧布里雅納(Ljubljana)警方表示,警方查案,是因有親屬報案說97歲老婦失蹤,並稱一名看似照顧這名老婦的近親不讓他們去看或探訪老婦。

警方發言人托馬澤維奇(Tomaz Tomazevic)告訴公共電視:「警察在盧布里雅納一棟公寓發現老婦遺體,估計已死亡多年。」

托馬澤維奇補充,死因有待釐清。

根據公共電視的報導,遭控藏屍和盜取退休金的男子實為老婦的兒子。

嫌犯疑似向其他親屬保證老婦還活著,但不想見到他們。

嫌犯據信是使用了老婦的簽名授權書持續領取她的退休金。

民營新聞網站24ur指老婦逝世長達6年;公共電視則報導說親戚最後一次見老婦是在2011年。

托馬澤維奇透露,嫌犯目前已涉嫌欺詐、侵害遺體和過失殺人罪遭拘留。目前調查工作仍在持續進行。(實習編譯:李凱欣/核稿:蔡佳敏)10911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