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梅根好友爆料 哈利與威廉已通話沒成效

2021/3/18 18: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17日綜合外電報導)英國哈利王子和妻子梅根的一名朋友昨天表示,哈利已經跟哥哥威廉王子及父親王儲查爾斯通話,這是雙方繼專訪播出後首度交談,但那些談話「沒有成效」。

在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7日播出的專訪中,梅根說一名王室家族成員曾討論他們的兒子亞契(Archie)膚色將會多黑;哈利也聊到他的父親王儲查爾斯(Prince Charles)令他失望,而且有受困的感覺。

威廉王子11日在一場活動中表示,他還沒跟哈利通話,但打算這麼做,還告訴記者:「我們絕不是一個種族歧視家族。」

哈利與梅根的朋友、「CBS今晨」(CBS This Morning)主持人金恩(Gayle King)爆料,哈利跟威廉已經通過電話。

她說:「是真的,哈利和他哥哥、父親通過電話,我聽到的是那些交談沒有成效,但他們很開心至少已展開對話了。」

威廉辦公室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對金恩的發言不予置評。(譯者:陳昱婷/核稿:劉學源)11003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