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推清潔產品挨酸 美名模克莉絲汀泰根退出推特

2021/3/25 22:32(3/26 09: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名模及食譜作家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 今天宣布退出推特(Twitter),成為最新一位遭受謾罵後放棄這個平台的名人。

像許多科技巨擘一樣,推特也受到越來越多的關注,因為推特對用戶的大量謾罵提供便利,這些謾罵通常來自匿名帳號,推文往往帶有種族主義或厭惡女性的含意。

克莉絲汀泰根在本週早先和實境秀女星詹納(Kris Jenner)共同推出一系列植物性清潔產品後,引發強烈批評。

一些用戶指責她在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引發的經濟焦慮時期推銷產品,有些人則質疑她雖承諾保護環境,但她的家人卻經常使用私人飛機。

克莉絲汀泰根今天在撤銷帳戶前不久推文說,「是該我告別的時候了」。這個帳戶擁有1300多萬粉絲。

「我渴望被人喜歡,但害怕激怒別人,這讓我成為你們不認同的人,一個和我剛成為用戶時截然不同的人!好好的過日子,推特用戶們。」

她的Instagram帳戶仍然活躍,在那裡她有3400多萬名粉絲。

其他放棄使用推特的著名用戶包括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得主嘻哈女歌手莉佐(Lizzo),她說,推特有「太多的酸民」。

對於許多名人放棄推特,推特曾經為自己的政策辯護表示:「在推特上,我們以我們的價值觀做為指導,在身分等基本問題上更是如此。」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權分享自己的聲音,而且不需要身分證就可以這樣做。」(譯者:林沂鋒/核稿:陳政一)110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