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eloton跑步機安全疑慮 美籲家有小孩寵物停用

2021/4/18 09:34(4/18 09: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7日綜合外電報導)在一名孩童喪生與近40人受傷後,美國消費安全主管今天警告,家有小孩和寵物的消費者應立即停用派樂騰Tread+跑步機。但派樂騰隨後發布新聞稿,指警告內容不正確且誤導民眾。

美聯社報導,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Consumer Product Safety Commission)表示,消安會獲報有孩童和寵物捲進並卡在派樂騰(Peloton)Tread+跑步機後滾輪的事件,導致骨折、擦傷及一名孩童過世。

消費品安全委員會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傳影音,內容顯示一名孩童整個人被捲進跑步機底下。

總部在紐約的派樂騰健康科技公司發布新聞指出,這項警告「不正確且誤導民眾」。派樂騰表示,只要隨時讓孩童與寵物遠離跑步機,且不用時將電源關閉,就沒有理由停用跑步機。

但消安會說,他們接獲至少有一例是家長在使用跑步機時,有小孩被拉進機器底下,顯示即使家長在場,這台機器仍可能對孩童構成威脅。

消安會表示,若成人要繼續使用這台跑步機,應僅在上鎖的房間內使用,如此孩童與寵物才不會靠近。當不使用時,應將跑步機電源拔掉。

消安會表示,鑒於健身球等物品也曾捲入跑步機之中,建議將這些物品放遠一些。

派樂騰主要產品為飛輪車,約3年前推出跑步機,產品現稱為Tread+,一台要價4000多美元(約新台幣11.4萬元)。(譯者:紀錦玲/核稿:蔡佳敏)11004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0